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审计局党总支换届首次进行“公推直选”
发布日期:2010-08-0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改革党内选举制度,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按照组织工作有关要求,常州市审计局在机关党总支部换届时首次实行“公推直选”,于7月30日选出了新一届局机关党总支部。

  本次换届选举,不设委员候选人,只就党总支委员会的职数配备、任职资格等提出指导性意见,由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的推荐方式,然后由全体正式党员根据要求直接投票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1名,委员5名。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代表发言,表示不辜负党组和大家的信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为机关党员、群众服务。

  局党组书记周效华在会上讲话,对新产生的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一直参与和支持党建工作的党员和群众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加强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渗透到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各方面,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要加强党总支自身建设,求真务实做表率,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徐江、姚留庆)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