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审计局机关三个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0-10-0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有效地开展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日前,根据局科室调整和党员分布的实际情况,经局党总支研究并报局党组同意,对原局机关党支部的设置进行了调整。

  9月1日,按照选举议程,首次以公推直选方式,通过党员的直接选举,顺利选举产生各支部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进海,委员:曾亚波、陈大治;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守跃,委员:施利群、周娴;第三党支部书记:承晓青,委员:夏敏、张苏隽。

  换届结束后,新当选的各支委表示,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与当前正在进行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完善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推进当前各项审计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