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学会 >> 学会简介 >> 内容
 
常州市审计学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审计学会是研究审计科学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本会是江苏省审计学会、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接受常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挂靠常州市审计局。
    本会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围绕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中心,立足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积极开展审计学术和理论研究、培训、咨询等各项活动,为我市审计事业发展服务。
    本会的主要业务是:

一、组织会员进行审计科学研究,开展国内外审计学术交流,联系审计工作实际,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审计理论和方法。

二、宣传审计知识,编印审计书刊和有关审计理论探讨、经验交流等资料。

三、开展业务培训,举办审计理论讲座和有关审计业务培训班,提高审计人员理论和业务水平。

四、开展审计咨询服务工作,维护国家利益和企业合法权益,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五、向有关方面推荐会员的学术论文,征求和反映会员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会员的优秀研究成果进行奖励。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