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市审计局赴盐城阜益村开展文明共建结对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常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亚明带领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相关人员来到盐城市阜宁县东沟镇阜益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签约活动。

为落实好江苏省文明办关于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与经济薄弱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要求,在省、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下,常州市审计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与阜益村建立文明共建结对关系,根据结对共建的要求,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优势,力所能及地为阜益村发展经济、繁荣文化、改善环境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常州市审计局从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社会高度,高度重视文明共建结对工作,在本次跨市结对前,审计局已与茅山“百千万”帮扶工程金坛区朱林镇沙湖村形成了多年的结对关系,并坚持每年与共建结对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共建事宜,形成良好风尚,为结对村的新农村建设注入强大动力,促进了社会和谐。

                                                                                                                                                  (张凯歌)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