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政府对同级审未整改到位问题进行督办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上午,常州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今年同级审未整改到位问题的督办工作,常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未整改到位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今年,常州市的同级审报告共反映了4个方面存在的74个具体问题,其中65个问题已得到整改或落实了具体整改措施,9个问题仍有待进一步落实。督办会上,常州市审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常州市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有关情况,各未整改到位的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表。

会上,曹佳中副市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依法依规认真整改;二是完善相关制度,对一些屡审屡犯的问题背后的制度性问题进行反思,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三是加强督查,审计与政府办等部门要加强协作,强化督查,确保审计整改落到实处。(韩江波)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