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钟楼区区长要求提高审计质效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钟楼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常州市钟楼区政府召开全区财政审计工作会议,区长董彩凤出席了会议。

会上,董彩凤区长听取了钟楼区审计局祁立家局长2016年度审计工作汇报及2017年工作部署,对于区审计局克服人手少,有效整合审计资源,确保2016年度审计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予以肯定。同时,董彩凤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审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定信心,抓好落实,从严管理,在新的一年,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她对全区审计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抓实干,突出审计重点,在政府投资项目、财政预算执行、民生专项资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逐步实现公有资金、资产、资源的审计全覆盖。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创新技术与手段,提高审计质量与效能,通过审计,提出可操作性建议,同时加强审计建议的后续整改与落实,推动审计成果的有效运用,为钟楼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三是要恪守职业道德,廉洁自律,树立审计良好形象,做好表率,不断提高积极履职、主动加压、创先争优的自觉性,以钟楼新发展为新起点,在钟楼新舞台上实现新提高。(金璐)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