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武进区长批示要抓好同级审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受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委托,武进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鹏程向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作了《关于常州市武进区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获得了与会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一致认可,表达了对审计工作的肯定,报告为人大加强预算监督提供了重要依据。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级审问题整改工作,近日,武进区区长戴士福作出批示,“高质量的审计报告对真实反映财政预算执行、财务管理存在问题非常重要,也是对武进区审计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审计问题一丝不苟、严格要求、对照整改,必须真正落实审计整改。审计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严把财政收支监督关口,以全新面貌献礼十九大。”

目前,该区各相关单位正在组织有效整改,审计局、监察局将全面督查整改情况并形成报告呈报区委、区政府。(陈蓓琴 吴佳媛)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