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审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法制观念,12月20日,常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辖市(区)班子成员、合作中介机构负责人到常州市拘留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常州市拘留所讲解人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参观全国公安一级英模陆立才工作室和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起案例。随后观看了“算好人生七笔账”的警示教育片。

最后,局长钱亚明总结讲话,要求全系统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以学促廉。要在审计机关大兴“勤奋好学、学以致用”之风,把学习作为个人成长、成熟、成功的“阶梯”,作为提升审计执行力的“助推器”,作为审计干部廉洁从审的“防腐剂”。坚持以干促廉。每个审计干部都要把智慧和精力用在抓落实、干实事、求实效上,不图虚名,不务虚功,扎扎实实地把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市审计机关努力营造以干促廉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局面。坚持以纪促廉。全市审计机关要以此为基本要求,在廉政纪律上,要把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作为不能触碰逾越的“高压线”,进一步提升遵守审计人员“八不准”规定的自觉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以管促廉。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突出抓早抓小,早提醒早查处,早教育早纠正,防微杜渐,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变被动惩处为主动预防。要继续加强审计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审计廉政纪律监督、审计回访、审计组兼职廉政监督员等制度,推动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陆华东)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