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市审计局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6月12日下午,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常州市审计局吕全斌、罗志敏两名局领导带领相关处室部分同志,赴茅山老区“百千万”帮扶工程结对村——金坛区朱林镇沙湖村开展二季度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到达村上,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参加走访慰问的同志就分组走进帮扶结对的20名困难人员家庭,跟他们耐心宣讲党的扶贫惠农政策,引导低收入农户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内生动力,提高自我脱贫意识。还同他们拉家常、问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克服眼前暂时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走访过程中,还根据要求逐个将低收入农户动态信息、结对走访情况、扶贫济困等情况录入“阳光扶贫”手机APP系统,确保走访率、定位率、照片上传率、信息采集率、收入采集率五个“百分之百”。

低收入农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一定增强信心,克服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奔小康。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