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举办“常州市级机关党建管理平台”操作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求,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启用常州市市级机关党建管理平台的通知》,7月15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所辖党支部信息员围绕“常州市级机关党建管理平台”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为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该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信息员进行平台操作使用培训,分别对“上报时限十大模块”和“提醒十大模块”进行逐一讲解,并进行了操作演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确保会熟练操作使用。同时,还结合党支部“一本通”与平台使用进行比对说明。    

党建管理平台的正式上线使用,为实现深度融合“互联网+党建”,将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有效激活基层党建的神经末梢,倒逼党支部规范化创新化抓党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争先进、促发展的热情大幅提升等工作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