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召开全市审计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常州市审计局在行政中心召开全市审计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观看了文明创建工作宣传片,对当前不文明现象(行为)进行了辨析,各辖市区局汇报了2016-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考核验收目标打算,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亚明作了讲话,对掀起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热潮提出要求。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市文明办和省审计厅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审计机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聚焦对标审计工作新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不断优化审计机关文化氛围,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展现时代风采,持续深化文明创建。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深入推进新一轮文明创建行动,迅速掀起文明创建的新热潮,努力完成全市审计机关文明创建目标,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