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组织参加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在市奥体中心展馆参加了2018年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与会人员饶有兴趣参加了开幕式、精品项目推介会、志愿服务课堂、志愿服务主题沙龙、美好你我他图片展、影视展等,深切感受到是很好的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志愿服务活动感到很兴奋也很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一名合格志愿者去帮助更多的人,切实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围绕发展大局和群众所需,带头争当志愿先锋,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