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市审计局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对学习贯彻《条例》作出安排,要求局党组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机关党委(纪委)、各党支部组织不同层级的专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

会议重点对新修订《条例》进行比照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会议指出,新修订《条例》再次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最强音,为强化管党治党提供了重要制度利器,彰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敢于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的非凡勇气和坚定决心。审计机关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纪挺法前,纪严于法,以更严标准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使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心怀敬畏,把党纪国法真正转化为日常遵循,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