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宁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一幅幅气势恢宏的图片呈现江苏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馆还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两个互动体验区,以及老票据、老民居、远程教育、智慧体检、《新华日报》号外等15个实物互动展项,全面展示了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无不感慨于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更加坚定了深化改革开放和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信心和决心。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有所作为,不忘初心、奋斗不已,为江苏和常州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和审计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