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省审计厅召开外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22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外派干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笑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及9名外派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派干部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交流了体会。葛笑天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外派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厅党组向外派干部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同时,他要求外派干部要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深刻认识到在艰苦环境中工作是组织上的信任、培养和考验,是锻炼品质、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把握宝贵的人生阅历,扎扎实实在基层锤炼意志、无私奉献;要做争先创优的表率,服务人民群众不仅要尽心尽力,更要充满爱民情怀。


2017年,省审计厅共派出11名审计干部参加省委巡视、援藏援疆、扶贫帮困、科技镇长团和驻村第一书记等工作。一年来,他们深入基层、服务一线,克服困难、辛勤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和表彰奖励。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