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审计为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 4月3日下午,常州市审计局为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内审业务专题培训,市、县(区)教育局审计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审计人员、局属单位兼职内审人员、局属单位内控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指出,内部审计人员要深入把握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切实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高绩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同时,结合2018年1月份审计署出台的《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两项规定,用审计的视角讲解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内部控制,从“建立内部控制的好处”、“如何建立内部控制”、“什么是合格的内部控制”、“内部审计在控制体系中的定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真实的案例,对照一个个审查的问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新规定,为建设具有常州教育特色的内部控制体系提供了指引。(周晓丹 黄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