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计划对51名内管干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下旬,常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文要求27家市管部门(单位)按照《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的规定,报备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据统计,常州今年将对51名内管干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

今年,常州市审计局以计划管理为抓手,注重计划管理的科学性和计划执行的严肃性,结合2014至2016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专项督查及2017年摸底调查情况,持续推进全市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在计划制定前,该局注重发挥指导作用,根据目前各单位内管干部的基本情况、内审力量的配备情况以及实施审计的组织方式和方法,并结合各单位前几年内部审计落实推进情况,逐一会商指导各单位合理制定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在计划实施中,该局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分层次、分类别、分对象进行了业务指导和专题审前培训,促进其依法依规履行审计职责,确保计划执行的有效性。在计划完成后,该局将搭建内审人员学习交流的平台,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全市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整体水平。(周晓丹)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