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采纳审计意见:常州市政府出台城市长效管理三年计划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常州市审计局开展了城市长效管理资金专项审计,审计指出了城市长效管理中资金在管理和使用中存在4个方面12项问题,主要是长效资金预算编制的科学性有待提高,部分支出不符合长效资金规定用途,个别单位虚报或高报获取长效资金,长效管理工作不到位,部分群众反响较大为题未及时处理,部分历史遗留问题未妥善处理等。

审计建议得到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常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做出批示,要求城市长效管理相关管理部门认真落实审计意见,抓紧采取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补救,确保城市长效管理资金有效使用。

为落实相关问题整改,今年5月底,常州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问题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该方案梳理了全市长效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的现状,梳理确定了36个问题,分三年时间整治完毕,详细列明了整治目标和时间节点。(韩江波)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