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审计四大举措强化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审计局采取四大举措大力推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实效。

一是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经济责任审计整改领导小组,由该局主要领导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部署和协调审计整改工作。

二是将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纳入局处室考核。该局将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纳入局处室综合考核,审计整改工作全面纳入局综合考核体系,整改结果作为年度综合考核、任职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三是加大审计整改督查力度。在审计整改跟踪过程中,对整改不力的被审计单位,经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以集中启动审计整改工作的多方联动机制,提请经济责任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各司其职,依法协助审计机关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共同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四是健全整改结果运用制度。对于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该局将梳理汇总后向市政府报告,对于整改不力以及屡审屡犯的单位,将对责任人严格问责。

今年1至9月,常州市审计局已经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问题238个,上缴财政资金1.35亿元,出台或完善相关制度65项。(韩江波)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