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召开区法检两长经审报告集中审定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常州市审计局召开了区法检两长经济责任审计报告集中审定会。该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和法制处相关人员以及各法检两长审计组的组长和主审参加了会议。

各项目组组长汇报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初稿。审定人员围绕审计报告中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审计事项是否完成、审计反映的事实是否清楚、涉及数据是否正确、审计证据是否适当和充分、审计评价以及定性和处理处罚和意见是否恰当,适用法律法规和标准是否适当几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审定。对审计报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完善和改进建议。

今年,常州市委组织部委托常州市审计局对四个区法院和一个区检察院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常州市审计局授权四个辖市区审计局共同开展。为保证审计质量,审计采取了统一组织进点、统一工作方案、统一组织实施、统一审计报告处理处罚的“四统一”组织方式。(韩江波)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