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长、常务副市长分别对审计整改报告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审计局根据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做好审计整改的基础工作,开展整改跟踪督促,起草了《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报告》,相关单位积极落实整改责任,取得较好的整改效果。

截止目前,工作报告中反映的62个具体整改问题,已有56个问题得到整改,整改率达90%。通过整改,市财税部门缴库各项资金、税费4.54亿元,促进下拨资金7.02亿元,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文件、制度15项。对近阶段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相关部门分别作了说明,并落实了整改措施和期限。

近日,针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常州市市长丁纯同志和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同志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整改到位,并将整改结果报送市政府。(王静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