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新北审计:借力政协渠道促学前教育审计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常州市新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审计局洪红同志撰写的《关于厘清学前教育园舍权属关系的建议》,被新北区政协评为2017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2017年5月,新北区审计局对全区2014-2016年学前教育投入、运行和管理情况开展了专项审计调查,针对调查中发现的园舍权属不清晰这一情况,洪红同志作为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以专题信息的形式建议政府部门对于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应强化产权意识,从政策关、审批关和管理关等多处入手,切实加强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权益。

该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市不动产管理中心为此开展专题讨论,新北区政府于2017年12月制定出台了《新北区新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管理使用办法》,对新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权属关系予以明确。常州市新北区审计局借力政协渠道,彰显了审计工作的成果,提升了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杨伟民)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