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正春要求审计工作要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常州市新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召开财政审计工作会议,该区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正春充分肯定2017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审计工作融入全区中心工作中考虑,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考虑,找准审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更好发挥调控引导、服务保障作用。

一是进一步落实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要求。要按照中央关于“构建统一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实现全覆盖”的要求,全面落实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重点深化政府投资审计制度改革,完善全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体制机制,推进投资审计转型和全面发展。

二是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增强把握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密切关注中央、省财税政策导向,及时分析形势和趋势,把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作为重要抓手,及时准确反映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积极主动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企业和基层提供良好服务。

三是持续抓好审计队伍建设。做好审计工作,主要在人,关键靠队伍,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审计队伍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能打硬仗的“铁军”,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杨伟民)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