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武进“审计书屋”建成开放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传播审计知识,提升审计人员精神内涵和综合素养,打造审计铁军,2018年8月28日,武进区审计局“审计书屋”正式建成开放。

书屋现有图书千余册,涉及审计业务、法律、逻辑学、心理学、文学和美学等6大方面。工作之余到书屋看看书,渐渐成为武进审计人学习求知、会友交流的生活新方式,在全局营造“人人爱读书”的良好氛围。

目前,书屋主要面向全体审计人员提供自修、阅览及集体研修等服务,今后还将以图书馆各类资源为载体,充分发挥空间服务的优势,加强与武进图书馆的合作,开展系列传统文化推广活动,助力审计文化建设。(贡丽斐)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