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天宁审计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作风建设问题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审计局在全局机关开展了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在专项行动中,严格对照作风建设要求,逐条逐项检查,共计分析事项16条,查摆问题2项,并自行对所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一是提高认识,对标找差。全局专题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专项行动精神,对照自查自纠的主要内容,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找准、找实、找全当前存在的“四风”问题。

二是查摆问题,即知即改。针对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根源,做到立行立改,及时纠正。比如,排查执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制度规定,各科室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并腾挪,严格按标准进行配置。排查违反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其他问题,即时纠正周末雇用人员打扫办公室、会议室卫生行为。

三是主动反思、常抓不懈。把自查自纠当作落实整改工作的必要手段,努力使制度规定更加完善、监督管理更加有力、纪律执行更加自觉,该局将警钟长鸣,常态化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工作规范性,使审计工作迈上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轨道。(张伟良)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