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文化 >> 内容
 
常州审计创建市级机关首批特色支部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审计任务日益繁重,每年约有85%的党员长期在外执行任务,难以集中开展组织生活,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全面对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常州市审计局坚持从实际出发,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探索推进“审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的组织就建在哪里,组织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的模式,初步实现对党员干部的无缝隙管理。

管理制度化。建立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做到不因机构临时而随意开展组织生活,围绕“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建设目标,明确具体的职责任务,制定周全的保障措施,努力使党建工作向服务审计一线聚力,向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延伸,激发审计战斗力。

学习常态化。党日生活,不因项目临时而随意组织活动,而是围绕“一个党日、一盏灯”的活动目标,认真完成“规定动作”、“自选动作”,通过经常性党日活动的潜移默化,照亮审计人员的内心。

服务责任化。 加强组织指引力,不因审计任务临时而淡化党支部的服务、党员的引领作用,而是围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榜样目标,把提升凝聚力、引领力、服务力作为临时党支部(党小组)的第一要务,让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在审计一线充分发挥,让党员有自豪感、群众有归属感。(刘霞)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