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审计局关于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局拟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根据常州市审计局关于印发《购买会计服务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现将相关需求情况公布如下:

一、拟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及要求

常州市教育局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拟聘财务审计人员2名,其中注册会计师1名,助理人员1名,工作时间为2018年6月中旬至7月中旬,约30个工作日。

二、拟聘人员要求

(一)年龄为55周岁以下;

(二)有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三、聘请费用结算标准

按照派出人员实际参与审计工作天数结算。具有注册会计师职称的,每小时不超过280元,其他一般人员每小时不超过96元。

四、报名要求

此次聘请外部人员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将在《常州市市级政府购买会计服务定点服务商项目中标公告》中确定。参与被审计单位年报审计的,不得报名参与对该单位的审计。

凡有意愿参加的外部机构请于2018年6月9日17:00前将报名表及相关人员职称和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书面报送我局,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报送至邮箱sjjfzc@czsj.gov.cn。我局将从报名的外部机构中随机抽取一家参与项目的审计。抽签结束后,我局将及时通知中选的外部机构。

联系人:孙兆;电话:85682656。

特此通告。

附件:常州市审计局购买会计服务报名表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