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积极参与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烟花禁放办《关于组织市级机关党员参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部署,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进行宣传发动,号召局属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村委)禁放管控工作。

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禁放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响应号召,不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劝导家人遵守禁放规定的同时,积极参与结对社区禁放管控工作,达到了“零燃放”的目标。

参与假期值班的人员能够全部按时到岗,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时间,服从组织安排,冒着雨雪到结对常春村开展禁放宣传和巡查工作,展现出党员干部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结对社区的高度称赞。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