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市审计局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社区做好服务工作,11月8日下午,常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邹启堂同志带队走进同泰颐养中心开展“关注居家养老,走进孤寡老人”的服务,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怀,主动和老人拉家常,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并让每个党员都深切体会到老年人始终是大家需要关心的一个群体,让我们从关爱老人开始,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充实了局机关党员义工服务活动内容,提升了审计人的社会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推动了全体党员为民服务解难题教育活动的有效落实,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