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市审计局唐云萍同志被评为第二界常州市市级机关“道德之星”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市级机关“道德之星”典型选树活动的通知》(常机党发〔2019〕66号)文件要求,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经群众推荐、支部审核,并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进行廉洁情况把关程序,报经党组研究决定,推荐唐云萍同志作为第二届市级机关“道德之星”候选人。后经层层推荐、审核遴选、考察公示,唐云萍同志被评为第二界市级机关“道德之星”。

该同志1964年11月出生,现任常州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主任科员。21岁,她刚跨出校园大门就成为一名审计新兵;26岁,她成长为一名专业过硬的“审计工匠”;45岁,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顺利通过全国审计系统计算机中级培训考核,拿到审计长签批的证书。53岁,勇挑重担主动承担苏州市吴中区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主审,带领大家抓重点、找突破,加班加点顺利完成异地审计项目,她所撰写报告在省纪委巡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各方的认可和好评。35年的兢兢业业、严格自律,塑造了专业过硬、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参加过两百多个项目的唐云萍,先后获得全市审计系统“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主审的项目多次获评全省和全市优秀审计项目,个人荣立江苏省审计厅先进个人、常州市三等功嘉奖。

 35年的青春,35年的奋斗,35年初心不改,厚厚的审计档案见证了她的初心和业绩,记载了她的青春和汗水,承载了她的精神和品格。恪尽职守,久久为功。唐云萍同志秉承对审计事业的坚守,用勤恳敬业和职业操守铸就了一曲动人的审计芳华。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