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市审计局举办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新时代新风尚,展示新气象新作为,积极营造“宣传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近日,常州审计局举办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上党课、学模范、谈初心、颂祖国这四个环节依次展开。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一齐聚焦市级机关第二批“道德之星”候选人唐云萍的先进事迹,讲述她对初心使命的坚持、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目标任务的坚信。还请几位年轻党员一起分享他们的入党故事,重温逝去的时光,寻找曾经的自己。唐云萍同志风雨兼程35载,她始终与审计不离不弃。她把青春献给了审计,她用敬业铸就了芳华。她用一举一动诠释着审计人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从她身上感悟了可贵的精神品质。三名同志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灵感悟。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道德讲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道德讲堂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引导审计人用榜样的力量提升自我。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先进模范事迹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投身道德文明建设中,躬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新时代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