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市长丁纯对审计工作提出“三个强化”要求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常州市长丁纯到常州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充分肯定常州审计工作,赞扬常州市审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局,围绕地方发展,作出了很多努力和贡献,尤其是近年来审计工作任务日益繁重、要求日益提高,但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做到了勤业、专业和敬业。丁纯市长对全市审计机关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要做到守土有责、爱岗负责、履职尽责。政治担当是做好审计工作的第一前提,要进一步明确政治站位,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做好审计监督工作。

二是要强化专业素养。当前新业态不断涌现、新形势发展变化,包括互联网、大数据等各类新事物层出不穷,全体审计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快创新,善于利用高新科技,使之成为审计可以利用的新工具,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确保跟得上时代步伐。

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整体上讲,常州审计工作有较好的整体环境,党委、人大、政府等各个方面都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提供条件、给予支持。审计机关要注重推动审计成果运用的制度化,从体制机制角度多提建设性意见,从宏观层面多提大主意、好点子,帮助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管理,促进“廉洁高效”政府建设。(陆华东 刘泽永)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