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钟楼区人大调研开发区财政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常州市钟楼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为深入掌握审计整改情况,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副主任曹卜成带领区人大财经工委成员对开发区2018年度财政同级审计中专项资金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钟楼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开发区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进度,并就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中存在困难等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为切实推动《常州市钟楼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办法》的贯彻落实,张晓平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被审计单位要细致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加强全域、精细、专业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水平,依法行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二是依托审计整改,进一步推动被审计单位构建规范、长效的调研决策机制,举一反三,切实避免审计查出问题的重复发生;三是钟楼区审计局要进一步加强与各业务主管部门、各板块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推进政府完善治理,促进钟楼经济良好发展。

作者姓名:金璐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