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窗 >> 内审工作 >> 内容
 
市审计局、市财政局联手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审计局、常州市财政局联合召开常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内审工作座谈会。市审计局和市财政局领导朱亦萍、丁燕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内审协会陈志伟等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对近期出台的《常州市审计局 常州市财政局关于共同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会议听取了该市投资集团等6家市属国有企业内审机构负责人的内审工作交流以及该局内审指导员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推动构建权威高效的内部审计监督体系;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推动国有企业党组织对内审工作的领导,拓展内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工作统筹,加强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加强内审机构和人员的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市审计局和市财政局要按照《合作意见》进一步加强联动协作,加强指导监督,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在项目审计、人才培养、审计科研和审计整改等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