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钱亚明局长带队走访慰问市审计局抗疫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亚明带队来到常州市经开区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送去了防护用品和慰问物品。

钱局长详细了解了我局志愿者驻厂的5家企业的联防联控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连续作战表示感谢,审计党员志愿者将全力配合常州市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做好驻厂值守、防疫知识宣传、防疫安全检查等工作,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全力完成好志愿服务,保证完成组织上交代的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