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2月15日上午,常州市审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务干部共20余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亚明列席。

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在场人员根据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做出综合评价,填写《常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邹启堂对各支部表现情况做点评,对今年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主要是认识上有新提高,政治上有新进步,服务上有新亮点,活动上有新特色,履职上有新干劲。同时,也期盼各支部书记继续狠抓实干,扎实工作,抓好建设,正确对待今年的考核结果,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使明年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