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江苏省审计厅召开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省审计厅在南京召开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今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提前部署、科学谋划明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省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红指出,推进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是一项重点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规律,持续做好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

王晓红强调,要突出价值取向,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在明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选取一些人民群众关心、问题反映强烈的专题和专项资金,上下联动,同步开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合力。要重视数据日常分析和深度挖掘工作,践行科技强审理念,不断提高审计效率。同时,也要重视审计整改和成果利用转化工作,着力做好审计监督的“后半篇”文章,真正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省厅行政事业处相关人员,13个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审计局分管局领导及相关业务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