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省审计厅厅长侯学元会见常州市市长陈金虎一行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在南京会见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一行,就加强审计监督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侯学元厅长对陈金虎市长、梁一波常务副市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今年以来常州市政府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也对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内部审计是缓解审计机关人少事多,实现审计全覆盖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审计监督关口前移,推进治理现代化的关键环节。希望常州市重视内部审计事业发展,调动内部审计力量、利用内部审计成果,形成审计监督合力。同时,积极推进大数据审计,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

侯学元希望,常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使审计部门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有效发挥建设性作用。下一步,省审计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继续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审计服务。

陈金虎市长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对省审计厅在重大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常州市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审计厅坚持实事求是的价值导向,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不仅保障了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还有效保护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希望省审计厅能一如既往关注常州,经常性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问诊把脉,助力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笑天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