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水利局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的调整使用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水利局采纳审计建议,完善专项资金预算调整手续金额共计237万元。

今年上半年,常州市审计局在2018至2019年市级水利发展建设专项资金审计中发现该市水利局专项资金调整使用不规范。2018年,常州市水利局将原水利专项资金中减免的上缴税费117万元用于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创建及固定资产清查服务。2019年,该局将水利专项资金120万元用于实训基地项目,但该项目不在专项资金安排建议表中,上述资金调整均未履行相关审批手续。

常州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审计建议,积极落实整改。一是及时完善相关审批手续。审计期间该局将上述资金的调整使用重新报市财政部门审核后,并报市政府批准同意。二是明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项目预算编制的准确性,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的十条措施》,对年内无法正常实施、工作量调减、工作进度延后的项目资金一律上缴财政,不得统筹用于其他支出。(徐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