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文化 >> 内容
 
溧阳:书香审计陶冶情操 共享悦读品味人生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溧阳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实审计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常州市溧阳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书香审计共享悦读”好书分享会。

审计人员通过分享读书心得、诵读精彩段落、展示优美篇章等方式向大家推荐了《与人联结》《追风筝的人》《树梢上的中国》《小王子》等书目,书籍类别丰富,推介角度多样。听者也颇受感染,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大家自发倡议互借书籍,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认真想来,我很久没有静下心完整地品读一本好书了,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触很深。”一位老干部在交流时讲道,“我看到了年轻干部认识世界和人生的新角度,也体会到了不同年龄层的审计人之间思想碰撞出的美妙火花。”(钱映彤)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