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文化 >> 内容
 
常州金坛:组织老干部逛新城看新景色庆重阳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组织老同志一起庆佳节、游新城、看变化,一同叙情谊、议发展、话未来。

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的核心区——中国(常州)德国中心,老干部们参观了已入驻常州及金坛的德国企业的介绍和产业展示。老干部们对金坛的高速度发展称赞道:“金坛的现代化发展不仅高速有效,还注意发展特色产业,使得金坛的发展不仅快速而且有特色。”

在切身体会金坛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飞速的发展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来的金坛的经济开发区和滨湖新城变化太快了,都快认不得了!”不少老干部在赞叹金坛发展变化的同时也表示希望在有生之年能为金坛再做贡献。图为老干部们在乾图3D机械秀前驻足观看。(徐吉华、杨洛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