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文化 >> 内容
 
常州钟楼审计开展“清风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常州市钟楼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常州市钟楼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清风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清风课堂”党纪法规宣讲,以案说法筑牢审计干部思想防线,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钟楼区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各板块内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参观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聆听专家授课为主要内容。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审计干部开启“清风之旅”,跨入廉洁大门,通过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七个单元主题教育,重温党章党纪党规、研读宪法法律法规、观看反面典型案例,全方位深入感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切实拉起审计干部心中警戒线,让党风廉政教育入心入脑入行。参观结束后,市纪委监委专家以《党纪、政务处分解读》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纪律条令和政务条令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审计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服务钟楼高质量发展。(段琳)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