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积极申创党建品牌打造一流“特色支部”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审计局积极申创常州市第三批“特色支部”建设,该市机关工委考察组实地调研后高度肯定市审计局党建工作,认为该局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突出政治功能,彰显党建元素,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性互动,该局抓“特色支部”有三个方面的显著特点。

着力规范基础。持续深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借力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对基础工作进行全过程纪实,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注重形式创新。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基础上,突出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开展“审计现场+”“学审计经验、学审计典型”“审计网络课程志愿服务”等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在形式、内容上出点子、想办法,凸显特色。

具有推广价值。该局在“党建强审”的引领下,在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党员活力、凝聚队伍人心、促进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形成的审计党建模式在专业性较强的党政部门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图为党建品牌实地调研现场。(陈大治)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