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南京两地审计机关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审计局赴南京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与南京市审计局部分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以“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雨花英烈是成千上万革命先烈的杰出代表,是党的伟大初心的忠诚坚守者和英勇践行者,他们用鲜血染就了不灭的红色记忆,铸就了不朽的精神丰碑……”党员们凝视着一张张黑白照片,倾听讲解员细细诉说英烈士们的生平故事。邓中夏、恽代英、许包野、朱杏南、丁香等一个个熟悉的英雄人物,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正值风华少年的晓庄十烈士,毫不犹豫地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现场接受党史党性教育,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钢铁般的斗争意志,视死如归、舍生取义的精神令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受感染和教育。

瞻仰、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