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溧阳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溧阳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为丰富,常州市溧阳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革命主旋律电影《悬崖之上》。

该影片改编自真实历史,剧情跌宕起伏、紧张震撼,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慷慨豪迈的英雄气概。党员们观看了主角们对于“大爱”与“小爱”的生动演绎,无不被革命前辈们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所感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政治忠诚。

该局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创新形式,组织更多让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内涵,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忠诚履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审计监督服务。(钱映彤)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