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钟楼审计赴“许巧珍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常州市钟楼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5月8日,钟楼区审计局赴许巧珍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许巧珍生前是“全国最美基层干部”“江苏好人”,素有“小巷总理”之称,上世纪50年代末参加全国劳模“群英会”,两次受到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许巧珍工作室、“7+工作法”展示区和许巧珍事迹陈列室。参观过程中,大家被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故事所感动,不时驻足凝望、深思。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许巧珍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为民服务,是我们全体党员学习的模范和榜样,要珍惜岗位,努力奋斗,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坚持学习党史,切实将红色精神与审计工作相融合,凝聚全局审计力量,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聚焦民生项目资金使用,加强审计监督,推动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段琳)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