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金坛审计工程审计岗获区“党员先锋岗”称号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作为全区的先进工作岗典型,被金坛区委组织部授予“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该中心3名党员承担了全区的重大工程审计任务,是金坛区固定资产投产审计的中坚力量。


近年来,该中心共完成工程决算审计项目3个,结算审计项目105个,促进节约造价1.56亿元。在积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出审计建议70余条,推动建立《金坛区政府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等多条制度,为金坛区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在审计改革中与时俱进,提高站位,努力实现投资审计“三个转变”。改革成果2次在江苏省审计厅的相关会议上作现场交流。


“党员先锋岗”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党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期望,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牢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宗旨,扎实践行审计监督职责,持续推动完善政府投资管理,在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杨洛平 宋军)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