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窗 >> 内审工作 >> 内容
 
常州:市区两级审计机关到郑陆镇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镇(街道)内部审计工作水平,近日,常州市和天宁区两级审计机关联合到郑陆镇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在听取郑陆镇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制度机制建设、取得成果、特色做法等情况后,市区两级审计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均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从强化党对审计工作领导、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发挥内部审计作用、完善内部审计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郑陆镇是天宁区审计局在抓镇(街道)内部审计工作中选树的重点培育对象,旨在通过培育内部审计示范单位,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实现“建好一个、带动一片、整体提升”的目标(图为指导现场)。(  查宏平  王优)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