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组织观看扶贫工作电影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了两部关于扶贫帮困工作的电影《迟来的告白》和《出山记》。

《迟来的告白》讲述了退伍军人余穆,背负着亡妻的遗志,爱女的期盼,老母的惦念,放弃优质的生活条件,毅然决然来到贫困村邓氏村,志愿加入扶贫工作组的队伍。在重重困阻、种种误解之中,他举步维艰,克服困难,调动力量,帮助村民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

《出山记》真实记录了遵义市务川自治县石朝乡大漆村群众脱贫致富、走出大山的故事。影片中面对委屈和谩骂,申修军始终把群众摆在第一位,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其一心为民、不畏艰险、敢作敢为的精神值得学习。

观影过程中,大家都深深地被电影中扶贫干部默默奉献、实干苦干、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所打动,深切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并纷纷表示要向电影中的优秀扶贫干部学习,不畏艰苦,勤勉工作,取得脱贫工作和审计工作双胜利。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