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武进审计:《无尽的思念》获评区级精品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审计局积极参加武进区级机关“红歌里的党史故事”暨“党课开讲啦”活动,选送的《无尽的思念》获评“武进区精品党课”。

《无尽的思念》以红歌《绒花》为脉络,讲述悲壮的《八女投江》的故事,通过演讲、舞台剧和歌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将抗日战争时期八位女战士面对敌人、面对生死时的坚韧顽强,以及对国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忠诚刻画得淋漓尽致。演员们深情的演绎感动了台下的观众,他们被情节深深吸引,情不自禁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热烈的掌声不时传来。

武进区审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立足实际、创新作为,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全局党员干部也将继续树牢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岗位上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

(何惠燕谭论)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